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报告题目:关于连续反应的一个重要补充

报告人:毕思玮

时间:2019年11月22日(周五)下午14:00

地点:综合楼学术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9年11月19日


报告人简介:

毕思玮,曲阜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教授。2002-2004年在香港科技大学做博士后研究、2010年在香港科技大学做访问学者。

科研方面:主要研究方向为金属有机催化理论研究;在 ACS Catalysis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两百余篇;2011-2018年连续主持三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主持曲阜师范大学科研创新团队项目一项(80万)。

   教学方面:主要从事高校双语教学研究,获山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曲阜师范大学“教学名师”;主讲的《金属有机化学》被评为山东省双语教学示范课程;曲阜师范大学“1361”、“杏坛学者”人才工程人员。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