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创新创业大讲堂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报告题目:水处理技术的发展现状与趋势

报告人:程终发

时间:2019年12月20日(周五)下午14:00 -15:00

地点:综合楼1楼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9年12月19日


报告人简介:

程终发,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担任山东省工商联合会常务委员、中国化工学会工业水处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枣庄市人大代表、枣庄市工商联副主席等职务,是我院聘请的山东省高校产业教授、枣庄市首届英才。

程总在水处理剂及助剂化工新材料领域有专长研究,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完成了国家级项目7项、省级项目60余项,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山东省专利奖等省部级奖励10余项,2019年8月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称号并记“一等功”奖励。在程总的带领下,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外极具影响力的水处理药剂研发与制造领军企业,今年11月企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枣庄市第二家A股上市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