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项科技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时间:2016-11-26 点击数:

 

 

1126上午,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验收会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明清河,枣庄市科技局副局长杨升光、科长谢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第五三研究所、山东大学、山东益康药业集团等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以及科技处、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明科长主持。

明清河首先致辞,对各位专家、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两个科研项目的验收多批评,也对学校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还希望两个科研项目的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利用会议向莅会的专家领导多多请教。

受山东省科技厅委托,枣庄市科技局组织有关专家对我校周峰岩教授承担的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糖基-PEG-Fe3O4磁性纳米材料的合成及其在靶向药物传输中的应用”以及卓丽玲副教授承担的枣庄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钙和铅、镉在鱼体内吸收过程中的相互作用”进行了验收。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过质询、讨论,与会专家认为我校承担的两个项目圆满完成了各项研究内容,达到技术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