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7年优秀科研成果奖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07-06-06 点击数:

根据枣庄学院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办法(枣院政字〔2006〕63号)文件精神,枣庄学院2007年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工作于6月6日圆满结束。评选委员会在各单位推荐的63项科研成果中,评选出40项优秀科研成果,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22项。学校决定对获奖者进行表彰和奖励。
本次院优秀科研成果的评选有如下特点:第一、参评成果档次高,其中被SCI收录的论文8篇,中文核心期刊占整个参评论文的77%,第二、组成专家型的评委会,从各学科选出学术水平高的专家担任评委会成员;第三、实行回避制度,所有申报人员一律不参加评委会。
自评审结果公布之日起半个月内为异议期,异议期内如对获奖成果有异议,请和科技处联系,联系电话:378670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