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近日,由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吴晓春研究员、我校光电工程学院刘建波教授共同指导的博士研究生蔡瑞在贵金属纳米酶方面的研究工作取得新进展,相关成果发表在国际科技期刊《Frontiers in Chemistry》上。联合培养博士蔡瑞为文章的共同第一作者,其导师吴晓春研究员、刘建波教授为文章的通讯作者,枣庄学院光电工程学院为第一完成单位。

同期,团队受《高等学校化学学报》(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期刊)编辑邀稿发表题为“贵金属基纳米酶的研究进展”的综述论文,联合培养博士蔡瑞为文章的第一作者,其导师吴晓春研究员、刘建波教授为文章的通讯作者。

上述研究成果得到了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B类)项目,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创新团队发展计划以及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


文章链接网址:

https://www.frontiersin.org/articles/10.3389/fchem.2020.00463/full

http://www.cjcu.jlu.edu.cn/Jwk3_hxxb/CN/10.7503/cjcu2020059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