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2月17日下午,我校在市中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目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教学部)、研究院所负责人、科技处、社会科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社会科学处处长伊文涛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教学部)、研究院所负责人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依次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等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汇报,主要包括项目申报数量、申请书完成情况、组织专家提升申请书质量的进展情况等,并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的推进措施。

李目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度学校科研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是也存在着问题和不足。2023年是学校的“重点工作突破年”,各部门务必要在高层次项目申报、学科建设、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学术氛围营造等工作上持续发力。一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国家级科研基金项目是学校整体科研实力及学术水平的一个重要指标,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高效协作,扎实推进项目的修改辅导工作;二要全力以赴、坚定信心。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校将全力支持,尽最大努力协调各项工作,积极推进申报工作的落实,项目申请人要根据项目指南、关键科学问题等进行深入研讨,守初心、出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申报任务;三要强化组织落实,确保目标实现。二级学院负责人要亲自挂帅,责任到人,深入挖掘资源、抓住重点、精准发力、提高质量,同时要切实加强督查,抓好落实,“时时想、天天抓、周周问”,力争今年国家基金立项等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