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山东省科技教育基地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各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动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发〔2018〕12号)精神,鼓励社会力量参与、支持县域科学技术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根据《山东省科技教育基地建设管理办法》(鲁科办发〔2018〕15号,以下简称《办法》)有关要求,现就做好山东省科技教育基地组织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填写申报材料

请有关单位按照《办法》有关要求认真填写申报材料和审核、推荐意见。

1、由所在地县(市、区)科技局指导建设主体,认真填写《山东省科技教育基地申报书》(附件1),并附相关佐证材料,经单位审核、加盖公章,向所在县(市、区)科技局申报。

2、经所在县(市、区)科技局对申报材料审核、加盖公章,向所在市科技局推荐。

3、各市科技局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加盖公章,正式行函向省科技厅推荐。

4、驻地高校和科研院所等机构申报科教基地,由所在市、县(市、区)科技局审核推荐。

二、其他有关要求

1、各建设主体要提前与所在市、县(市、区)科技局进行沟通,严格按照《办法》的有关规定,如实填报申报材料。

2、各市、县(市、区)科技局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沟通,并通过实地查验等方式,认真审核、择优推荐,确保推荐申报的科教基地建设水平和质量符合《办法》要求。

3、每个市限推荐2个科教基地,申请材料一式五份(含原件一份),以邮寄方式报送,不接受直接报送。

4、科教基地建设申请材料应于2018年4月27日前寄送省科技厅,以寄出时间为准,过期不予受理。同时发送电子版。

三、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  李过

电话:0531-66777079

电子邮箱:sdskjtlg@163.com

邮寄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607号


附件:山东省科技教育基地申报书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

2018年4月17日


   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25日,请及时联系科技处栾晓春,联系电话3786704。



                                                                                 科技处

                                                                              2018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