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08年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8-03-12 点击数:

各有关系部、各有老师:

 

    2008年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在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中,适于我校科研人员申报的项目主要有山东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山东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科研奖励基金(博士基金)项目、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四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课题申请人登录山东省科技厅网站(http://www.sdstc.gov.cn/HomePage),点击进入政务大厅,再进入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申报系统,下载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申报系统(V2007 05251到本地计算机,安装后运行,选择相应的计划申报类型和申报年度,填写课题申报数据。

 

    二、 课题申报数据填写完成后,选用导出命令导出数据上报科技处,请以邮件的形式传至邮箱:kyc@uzz.edu.cn;纸质文档使用软件的打印功能打印,其中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需提交纸质文档一式六份,其他项目需纸质文档一式一份(涉及保密内容的项目,请以纸质文档上报四份)。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由科研处统一上报。

 

    三、除软科学计划项目外,其余三类项目申报必须提供查新检索报告,在项目申请书中提供项目检索查新编号,编号不正确将不能通过项目审核。

 

    查新机构:

 

    枣庄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枣庄市新声路2号 电话:0632-3183805由于查新有一定周期,项目申请人需提前查新。

 

    四、申报省科技攻关计划必须与相关企业联合,项目内容要与我省高新技术及产业化发展计划相衔接,技术水平要高,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较好。申报省软科学项目,若申请指导性计划项目(即自筹资金项目),请在项目承担单位意见栏中注明自筹资金字样。

 

    、请各系部认真组织好省科技计划的申报工作,于328将申报材料报送科研处计划科。

 

联系人:王明高    联系电话:378670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