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七届山东科普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各学院、教学部:

现将《山东省科协关于开展第七届山东科普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做好组织发动工作,根据通知规定,我校可推荐符合要求的1个集体或1名个人。请各学院和教学部限推荐符合要求的1个集体或1名个人,推荐材料包括:推荐工作报告1份(包括组织推荐、公示等情况)、推荐审批表一式两份、证明材料(包括重要成果、成绩、奖励证书、活动图片、科普作品、科普著作等,扫描为 PDF 格式,合订)1 份。上述推荐材料纸质版请于7月23日前报送至科技处(综合楼1009西), WORD和 PDF电子版报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孔祥波

联系电话:66909

电子邮箱:zzxykjc@163.com

特此通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