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枣庄市科技计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各单位:


为做好2022年度枣庄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领域

(一)枣庄市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

符合《关于支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政策措施》(枣发[2021]6号)政策支持的项目、平台等,以枣庄市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形式给予支持。

(二)枣庄市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计划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关键技术;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五大重点行动”关键技术;“6+3”现代产业领域关键技术;碳达峰碳中和、循环经济、数字领域关键技术;“双十镇”领域关键技术。

(三)枣庄市科技发展计划

软科学、工业与农业应用技术、惠民公益技术。


二、计划类别及申报条件

申报项目须符合《枣庄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中确定的计划项目、申报条件和指南内容。不符合申报指南的不予受理。

(一)枣庄市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

1.2021年获得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省重点研发计划(科技示范工程)立项的;获批省新型研发机构的、获得省新型研发机构绩效奖励的项目配套。

2.2021年获得中央引导地方资金立项的;获批省技术创新中心、院士工作站的项目配套。

(二)枣庄市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计划

1.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关键技术;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五大重点行动”关键技术;“6+3”现代产业领域关键技术领域。

2.碳达峰碳中和、循环经济、数字领域关键技术;“双十镇”领域关键技术。

(三)枣庄市科技发展计划

1.软科学项目。

2.工业应用技术项目。

3.农业应用技术及惠民公益技术项目。


三、申报要求

1.同一项目在不同主管部门不得重复申报;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承担2个(含2个)以上项目;枣庄市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重大科技创新工程)按照指南要求申报;其他科技计划与已立项支持的省、市科技计划项目研究内容、指标相同或相近的不得申报。

2.项目牵头申报单位、参与单位以及团队成员诚信状况良好,无在惩戒期内的科研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和相关社会领域信用“黑名单”记录。

3.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为2年,项目实施期截至2024年10月。

4.申报单位按照规定的格式与要求,认真填写申报材料。申报书封皮统一用浅绿色硬纸,正文A4纸双面打印,胶装加书脊(项目名称+主管部门),红色隔页,一式2份,由各院于2022年9月20日前汇总报送至科技处。电子版(含附件PDF扫描)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联系人:孟扬

联系电话:3786659

科技处邮箱:zzxykjc@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