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19项2020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下发《关于下达2020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的通知》(鲁科字[2020]127号)、《关于下达2020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批)的通知》(鲁科字[2020]128号),我校共获批立项2020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9项,其中重点项目4项、面上项目5项、青年项目10项,立项经费总额达317万元,立项数及经费总额均实现历史性突破。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大力实施“科研强校”战略,不断加强人才引育,强化政策引领,搭建创新平台,打造创新团队,加强重点学科建设,支持高水平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同时,学校高度重视省自然科学基金的组织申报工作,积极动员,充分论证,切实提升申报书质量,科研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