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目海调研科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3月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目海到光电工程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鲁南煤化工工程技术研究院进行调研,深入了解我校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展情况和科研工作。科技处同志陪同调研,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李目海首先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撰写进展情况,科研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打算。李目海充分肯定学院前期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中所做的工作以及为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就下一步科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明确重要时间节点和申报流程,集中精力、深入细致地做好基金申报工作。希望各学院认真打磨项目申报书并积极邀请校外专家同行给予专业评审意见,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修改,力争基金申报立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二是要提高重大项目立项成功率,要认清高水平科研项目对教师个人、科研团队乃至学校科研水平提升和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提前布局谋划,凝练研究方向,打磨提高文本质量,做到有的放矢,提高获批数量,力争在重点项目上取得突破。三是要不拘一格、创新形式开展学术论坛,营造浓厚科研氛围。要充分发挥“名师大讲堂”“青年学者论坛”“学术沙龙”等学术交流活动的作用,通过名家指方向、同行促交流的方式,搭建高起点、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提升我校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