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我院07年度优秀科研成果奖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8-04-17 点击数:

各系、各部门:
根据《枣庄学院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办法》枣院政字(2006)63号的规定,为做好我院2007年度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07年1月1日起至2007年12月31日通过鉴定的技术成果成果、正式出版的学术著作和在公开发行刊物上发表的学术论文。
二、申报材料
1、《枣庄学院优秀科研成果申报评审表》用A4纸打印一式9份。
2、申报成果应报送成果全套材料原件1份,复印件1份。
3、申报应用(技术)成果奖:应报送《科技成果鉴定证书》、研究报告、应用证明、查新报告、专利证书及权利要求书(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各一式2份。
4、凡获奖成果材料一律不再退还,全部保留存档;未获奖励的,申报材料全部退还作者。
三、申报步骤
1、以系、部门为单位组织申报,申报者需填写《枣庄学院优秀科研成果申报评审表》(科技处网站下载)。
2、系、部门对《申报评审表》和申报成果进行初审并签署意见。初审主要审查:a.成果真实性;b.评审材料是否符合申报规定;c.著作权是否存在争议;d.是否已获上级政府奖励等。
3、以系、部门为单位于5月6日前报送科技处(1012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