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山东省科技攻关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8-05-08 点击数:

各有关系部、各有关老师:
   山东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正在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课题申请人登录山东省科技厅网站(http://www.sdstc.gov.cn/HomePage),点击进入政务大厅,再进入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申报系统,下载“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申报系统(V2007 05251)”到本地计算机,安装后运行,选择相应的计划申报类型和申报年度,填写课题申报数据。
 
    二、 课题申报数据填写完成后,选用“导出”命令导出数据上报科技处,请以邮件的形式传至邮箱:kyc@uzz.edu.cn;纸质文档使用软件的打印功能打印纸质文档一式一份(涉及保密内容的项目,请以纸质文档上报四份)。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由科研处统一上报。
 
    三、攻关项目申报必须提供查新检索报告,在项目申请书中提供项目检索查新编号,编号不正确将不能通过项目审核。
 
    查新机构:枣庄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枣庄市新声路2号 电话:0632-3183805。由于查新有一定周期,项目申请人需提前查新。
 
    四、申报省科技攻关计划必须与相关企业联合,项目内容要与我省高新技术及产业化发展计划相衔接,技术水平要高,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较好。
 
    五、请各系部认真组织好省科技攻关计划的申报工作,于6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科计处。
 
联系电话:3786704、3786807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