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果“新型高效电解水制绿氢催化剂的创构”荣获中国创造学会创造成果奖

作者: 时间:2022-12-16 点击数:

近日,中国创造学会(国家一级学会)在上海国际设计中心组织专家对第十三届“中国创造学会创造成果奖”进行现场评审,共评审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我校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熊洁博士领衔的成果“新型高效电解水制绿氢催化剂的创构”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创造学会创造成果二等奖。

该成果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2008207)、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团队(2021KJ057)、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ZR2019PEM003)、枣庄学院“青檀学者”优秀青年基金和枣庄学院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等项目的资助。

“中国创造学会创造成果奖”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的社会力量设立的奖项,是创造学界的最高奖项并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它不仅是国家科技进步奖的必要补充,而且可推荐参加国家科技进步奖的评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枣庄学院科技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